Hello world! 哈囉!

Welcome to WordPress.com. This is your first post.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!

張貼在 未分類 | 1 則迴響

祝我生日快樂

韻芝公主~生日快樂呀

對呀~今天是我ㄉ生日耶

不過有點平淡無奇

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狂歡ㄌ

心情有點down~~

昨晚~我失眠ㄌ

唉唉!!!怎麼會這樣ㄋ

一早~起來上班~累

算啦~打起精神來吧

一年不過生日不會怎樣啦~

要開心喔~~因為你有小承昕

張貼在 未分類 | 1 則迴響

6/28買沙發奇遇記

時間真ㄉ很快~
一轉眼又六月底ㄌ
昨天終於帶承昕出門晃晃ㄌ
我們家大爺昨天休息
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到環中路ㄉ家具店看沙發
聽說暑假我ㄉ鋼琴教室就可以動工ㄌ
所以想說先去看看現在ㄉ行情價
直接殺到好士特~
咦!!原本認識ㄉ人不在那工作ㄌ
是一位小姐來帶我們~
看ㄌ三四組~也談ㄌ價錢
我問~你們家是不是有位某某某先生
S小姐:你怎麼知道~怎麼認識ㄉ….
我:因為之前有來看過…
S:他是我男友(也太巧ㄌ吧)
我:那可以算便宜一點嘛~
S:OK你都說你們認識他ㄌ一定要算你便宜一點
 
人客啊~~這ㄍ世界就是這麼ㄉ小啊
結果最後買ㄌ一組沙發(三人座)和一張椅子(共14100)還可以分三期
不錯吧~~~嘻!!!
張貼在 未分類 | 發表留言

980618

轉眼間又月中ㄌ
離承昕出關ㄉ日子又近ㄌ幾天
想到終於可以帶著他趴趴走~心裡就很開心(其實應該是自己想出去玩^^)
我msnㄉ相簿無法使用
所以暫時沒辦法將他ㄉ照片po上來
請大家耐心等待喔
承昕已經三個月ㄌ
也漸漸越來越可愛嚕
現在抱起來更有重量ㄌ
 
前幾天阿姨搬新家帶他一起去
大家都爭著要抱他
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可愛ㄌ
承昕已經學會把屁股翻過去(剩下頭還沒力氣翻)
不過聽說這樣已經很厲害ㄌ(要看看是誰ㄉ兒子啊~哈哈哈)
現在他也愛洗澡ㄌ
每次洗澡都很快樂~都笑瞇瞇ㄉ
等等要去幫他洗澡嚕
因為他現在還在睡(只能說是像到我啦!!一切就是很會睡)
先降嚕!!!!
張貼在 未分類 | 1 則迴響

6/1新ㄉ開始

從今天起~又是一個月新ㄉ開始
跟我們家大爺約定了事情~今天也開始實行
一定要確定做到……
看著我們小承昕一天天ㄉ長大
心中感觸良多
有ㄌ這個小寶貝~
雖然有些不方便(因為要去哪裡都不能去)
可是~心中還是甜蜜ㄉ
因為他而驕傲~因為他而開心
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他今天好不好
終於能體會當媽媽ㄉ辛苦
昨天晚上承昕喝ㄋㄟㄋㄟ吐ㄌ出來
搞ㄉ床也不能睡ㄌ
我們母子倆就去睡在沙發上
這樣也過ㄌ一夜
希望我們承昕平平安安長大呦^^
 
莫名其妙~~我ㄉ相簿不見ㄌ一堆
到底是怎樣~還要重新POㄌ
張貼在 未分類 | 發表留言

母親節感想

明天就是母親節ㄌ~
沒想到~今天自己也要過母親節ㄌ
看著承昕一天天長大
心中ㄉ感觸特多….
再想想我親愛ㄉ媽咪~~最最愛妳ㄌ
沒有想到自己這麼快就當ㄌ媽咪~
哈哈哈~~承昕~媽咪爹地愛你喔
要平平安安長大
還有啊~媽咪在忙ㄉ時候不要來幫忙忙……..
讓媽咪把事情都做完才能抱你啊
不然每次都很趕…….
呵呵呵~~承昕真ㄉ很可愛喔
想一想~又想哭哭ㄌ
真ㄉ很感性耶……..拉拉拉拉拉拉拉
 
祝天下ㄉ媽咪~~母親節快樂
也祝自己.自己媽咪和婆婆母親節快樂
張貼在 未分類 | 1 則迴響

090429承昕滿月健檢

今天一早就和婆婆帶著大榔頭去醫院健康檢查
年齡~1.5月
身長~57.5公分(剛出生48公分)
體重~5.1公斤(剛出生3.1公斤)
頭圍~39公分(剛出生33公分)
胸圍~43公分(剛出生31公分)
 
一到~
醫生就問~是不是餵母奶啊
母:yes(一半母奶一半奶粉)
醫:頭好壯壯喔~哇!!還有雙下巴~很好很好
母(竊笑中 …..)
醫:!@@$#%$&^&一切都很正常
醫:今天要打B肝喔~要打六合一嘛~可以少打兩針喔
母:好哇~馬上打~請問要自費對吧
醫:對呀~不過比五合一貴300
母:那這樣是多少
醫:2100
母:@@~~瞎咪!!!是喔~好.好
醫:先去結帳吧!!
結完帳~~
護:這是打六合一送ㄉ小禮物(因為比較貴~所以有送)
母:這禮物也太小ㄌ吧~要建議送大一點ㄉ(因為一針很貴)
打針ㄑ~~
母:媽媽~我先勞跑一下(去量體重和不想看大榔頭打針)
婆:@@~~
母:66.6KG(還有七公斤要瘦)
兒:哇~~~(在門口就聽到~不過只有一聲!!大榔頭超勇敢ㄉ)
婆:媽媽勞跑ㄌ
母:我回來ㄌ我有聽到他哭一聲
打完就回家嚕!!!!
 
所以以後要打針或買任何北鼻ㄉ東西一定要問清楚再下手
以免荷包大失血
張貼在 未分類 | 發表留言

出關ㄌ~~

今天是出關ㄉ第三天~~
已經不太需要再吃那些東西
可以吃一些平常ㄉ東西ㄌ~~
不過有些東西還是不能吃~~
再過幾天就要上班ㄌ~
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帶孩子又要上班ㄉ日子
光帶孩子就很辛苦ㄌ~~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睡覺~
更何況是上班再帶孩子
不括也要適應啦~加油加油喔
承昕也漸漸可以適應奶粉ㄌ
不過心情有點失落~~~
 
要幫承昕買保險ㄌ
不便宜ㄋ
一年要好幾萬~
要更努力賺錢嚕~
以後還要喝牛奶~還要奶粉錢(聽說奶粉也不便宜)
好家在~~尿片大家送ㄌ不少還比撐一陣子
 
再來就是要快快瘦身ㄌ~~我要瘦
不然原本ㄉ褲子都不能穿
要準備置裝ㄌ~~不然都不知道要穿瞎咪上班
先這樣嚕~準備睡覺ㄑ
張貼在 未分類 | 1 則迴響

0411做月子倒數3天心得

前幾天~
奶水突然變少ㄌ
對我兒子有點不好意思~
請婆婆加緊再幫我補一下
天啊~怎麼會這樣
現在有時候都不夠承昕吃
心裡真是不太開心~~
壓力頓時大ㄌ起來
跟我們家大爺說這樣ㄉ情況
大爺說~那也沒辦法~
只能有多少就給多少
其餘ㄉ就給他奶粉嚕
還好~這兩天目前只給他吃ㄌ兩次ㄉ奶粉
母奶暫時不要退啊~~
 
再三天就要出關ㄌ
明天就要開始發彌月蛋糕ㄌ
好快喔~承昕也生出來要滿月ㄌ
 
昨晚~~被承昕吵起來真ㄉ有不高興~
小小ㄉkㄌ他小腿一下
可是後來又想想~
他根本不懂~
只是我奶水不夠給他吃~自己氣
他又長要吃也氣
唉唉~~~做月子真ㄉ會睡眠不足
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上班ㄌ
到時候ㄉ情況會是如何ㄋ????????
加油嚕~~~
張貼在 未分類 | 2 則迴響

做月子~

終於到ㄌ最後一個星期ㄉ做月子
每天都吃那些東西吃到都想吐ㄌ
呼呼呼~~~昨天開始好像味覺有點奇怪
吃不太出味道~~唉唉
真是怪ㄌ~~
每天餵母奶也是一件很辛苦ㄉ事
上星期餵到破皮~~
所以現在都是擠出來餵他
雖然比較累~可是就不痛ㄌ
可是我們ㄉ 大榔頭~~睡眠時間有點短
讓我們兩個母子倆都有ㄌ黑眼圈
累啊~~~果真如醫生所說~生出來就要被整ㄌ(是我們大人被整)
開始上班ㄉ話要怎麼辦ㄋ~~每天都會睡不飽@@
黃疸怎麼這麼難退啊
都出生快一個月ㄌ還不退
真是ㄉ~~
還好那天B肝補打ㄌ
不然還真擔心ㄋ~~
好啦~~我們家大榔頭又開始唱歌ㄌ
我要去按耐他ㄌ~~~
 
 
 
張貼在 未分類 | 發表留言